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运动员:重在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10日电 从战火中走出的伊拉克运动员终于赶上了雅典奥运会,不过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并未奢望能夺得奖牌。10日在奥运村的生活区里碰上了三位伊拉克的运动员,由于语言不通,记者只能靠肢体语言来进行交流。为了弄清楚一位名叫阿拉·莫塔的伊拉克运动员参加的项目,记者不得不蹲在地上做了一个短跑比赛起跑的姿势。莫塔连连点头,表示自己是短跑运动员。然后他又做了一个腾空的姿势并在纸上写下了400,表明自己是400米跨栏运动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在这种原始的交流方式下,莫塔对记者表示,他对美国人并没有仇恨,他只是来参加奥运会的。他在400米栏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是50秒。

  对于男子跨栏来说,50秒的成绩并不出色,估计连小组赛都不能通过。不过莫塔连比带划地告诉记者,体育就是要参与,奖牌并不重要。(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