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美退出 雅典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53 南京晨报

  一个是曾经不可一世的“女飞人”,一个是追逐时尚的女子网球大腕,一个是钟情马上生活的金枝玉叶。可如今,琼斯、小威廉姆斯和哈亚公主这三位女子体育界最引人注目的运动员,都因为各自的原因无缘在奥运会上献出她们最拿手的节目。雅典,少了三道靓丽的风景线。 德弗斯顶替爱德华兹

  琼斯无缘百米卫冕 晨报讯在国际田联建议对在今年药检中呈阳性的爱德华兹处以两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的禁赛惩罚后,美国田径奥运代表团已决定由德弗斯顶替爱德华兹参加奥运女子百米比赛。

  37岁的德弗斯在今年7月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上获得女子百米的第四名。“上周五,当美国田径队教练询问她是否愿意顶替爱德华兹时,德弗斯同意了,而且显得很激动。”德弗斯的经纪人透露说。这位在国际田坛以“长长的指甲”而闻名的选手,曾蝉联1992年和1996年两届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

  此前媒体一直推测,从未在奥运会上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的德弗斯是否要放弃顶替爱德华兹的机会,而专心参加女子100米栏的比赛;如果她放弃,在选拔赛女子百米比赛排在她之后、名列第五的悉尼奥运会卫冕冠军琼斯将获得这一机会。接受参加女子百米比赛的决定将使德弗斯要在雅典连续五天持续“作战”。“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上她就遇到过这种情况,这为她在雅典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德弗斯的经纪人说。这位经纪人同时透露,德弗斯将不代表美国参加女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这一决定为琼斯最后入围美国女子百米接力队提供了一线机会。 左膝旧伤难愈

  小威无法联手姐姐 晨报讯来自雅典奥运会组委会的消息说,继前一天卡普里亚蒂退出奥运会后,美国另一位网球女将小威廉姆斯又在准备出征奥运会前突然宣布退出奥运会网球赛。这样,大威廉姆斯欲与妹妹卫冕女双冠军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6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医生建议她最好不要去雅典参加奥运会,原因是她的左膝疼痛会加重。一年前,小威廉姆斯接受了左膝手术治疗,她因此与比赛分离了8个月,世界排名也滑落下来。这位前世界头号种子的退出,使得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双打一时没有了搭档。估计大威会与队友鲁宾组成新组合。小威的单打位置则被一位澳大利亚球手顶替。 与阿联酋王储订婚 约旦公主做回淑女 晨报讯约旦前国王侯赛因的女儿哈亚公主将不能够代表约旦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哈亚公主10日表示:“我对不能参加奥运会感到十分遗憾,但我将一直坚持奥林匹克精神。”骑手哈尼·巴沙拉特将代替哈亚公主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哈亚公主今年30岁,是1999年去世的前国王侯赛因和第三任妻子阿利娅所生的长女。哈亚公主是首位参加1992年泛阿拉伯运动会的阿拉伯女性,她参加了个人马术比赛,并取得了铜牌。因此,她成为惟一一名在泛阿拉伯运动会马术比赛上获得奖牌的妇女。今年4月,她与阿联酋王储迪拜订婚。虽然哈亚公主无缘马术比赛,但她仍会前往雅典出席8月14日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座谈会,共同讨论“激发体育活力、促进和平与发展”的问题。

  据悉,哈亚公主仍将参加2005年1月在迪拜举行的世界马术大赛和2005年3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马术锦标赛。另外,她已经获得了2005年9月欧洲马术冠军赛的比赛资格。(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