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大哈”制造雅典“爆炸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11日电雅典奥运会主新闻中心11日上午惊现一“疑似爆炸物”,让警方、安保人员和部分媒体记者虚惊一场。不过经过排查,发现该物品不过是一位粗心大意者遗失的随身行囊。

  11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奥运新闻中心大楼A、B座之间的连接区域突然出现一场小小的混乱,所有试图抄近路从A座前往B座工作区的媒体记者都被挡在了A座的后门口,两位新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社记者也在其中。本以为封路是为某位重要人物要进入新闻中心让道,不料在场值勤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们,前面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

  定睛一看,果然在大楼B座的后门口附近蹲着两位身穿防弹背心的警方防爆专家,正小心翼翼地摆弄着地上的什么东西。大家的神经立刻紧张起来,但是职业敏感又使得没有一个人愿意转身离开。突然,众人听到“喀吧”一声大响,不由得都哆嗦了一下,片刻之后才明白过来,那只是附近一辆大卡车驶过一块铺着钢板的地面压出的响动。

  大约5分钟后,两位防爆专家向人群的方向做了个手势,警报解除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围拢去一看,只见一张木制长椅的脚边放着一个薄尼龙布缝制的浅蓝色背包,已经被警方人士翻了个底朝天,露出包里的一件黑色外套以及一个空矿泉水瓶。显而易见,这是某位粗心的记者或工作人员在此地小坐歇息后,离开时遗忘的物品。

  此时,在场的许多摄影记者已经纷纷掏出相机拍摄起来,而警方人员并未阻止,只是迅速将地上的背包及所有物品装入一个黑色塑料袋中,带离了现场。不知等那位“马大哈”失主想起自己的包来,又该到何处去寻回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