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坚信首日开门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11日电今天,中国代表团在抵达雅典后首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肖天非常坚定地宣布:在14日奥运会的首日比赛中,中国奥运代表团必夺金牌。

  肖天分析说,中国队14日在射击、女子举重、跳水等项目具备夺金实力。从目前各支队伍的备战情况来看,状态相当不错,完全能够在这几个项目中夺取代表团的首枚金牌。代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表团和这几支参赛运动队现在要做的事就是帮助运动员调整心态,放下包袱,只要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一天夺得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首枚金牌就无大碍。

  肖天还认为,运动员能否夺得金牌,关键是实力说话。不过他表示,中国代表团的官员们都不会到现场去观战,以免为运动员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介绍,中国代表团对14日的比赛非常重视,要求必须打好开局的第一战。他说,各个运动队到达雅典后就全力投入到训练,以适应当地气候和场馆。从目前各队的情况来看,射击项目的赵颖慧、杜丽、王义夫,跳水的双人项目以及女子举重项目都具备了夺金实力。从比赛进程来看,女子射击项目最有可能夺得首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在主新闻中心举行,上百名中外记者挤满大厅。发布会历时1个半小时,足以证明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受到的关注程度。(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