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国管部官员:国足与意大利热身赛仍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中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仍然未被确定。”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官员11日表示,“我们同意大利足协确实就双方国家队之间的比赛进行过协商,但现在仍没有最终结果。”

  由于前一阶段一直忙于亚洲杯的相关工作,足协一直没能腾出时间来安排国家队下半年的热身计划。就连原定于8月18日进行的同秘鲁队的热身赛也由于无暇进行准备工作而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得不告吹。国管部的一名官员表示:“同秘鲁队的热身赛被取消后,中国队在9月8日客场同马来西亚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前还没有联系到一场热身赛。现在,足协和福特宝公司的工作重点都放在联系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上。”

  根据意大利足协5月提出的比赛计划,中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11月17日进行。然而,中国队当天将在广州同中国香港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这一情况使得中意两国至今无法在比赛时间上达成一致。足协国管部一名官员表示:“我们提出将比赛延期到11月19日进行。因为中超联赛要等到11月21日才会重新开打,而一旦大连实德队打进亚冠联赛半决赛,中超的开赛日期还很有可能顺延到12月。因此,这场比赛不会影响到中超联赛,关键还是在于意大利方面的态度。”

  而意大利足协之所以迟迟未给中国足协最后答复,也是因为意甲联赛的具体赛程仍未确定。新赛季扩军至20支球队后,意甲的比赛压力增加不少。如果同意中国足协提出的方案,将中意之战安排在11月19日进行,那么11月21日的意甲联赛将肯定会受到影响。尽管意大利足协试图说服各俱乐部将联赛推迟一周,但联赛密度的加大使这一工作很难进行。“我们还不确定意大利方面什么时候能传来最终的回复,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的可操作性并不强。”一名足协国管部官员表示。

  尽管比赛的联系工作进展艰难,但福特宝公司依然对这场比赛抱有浓厚的兴趣,该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中国有着很多的意大利球迷,如果他们队真能来中国比赛,对球市的刺激应该不比皇马差。”(田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