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尔南德斯接手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波尔图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8月11日电 上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盟主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11日宣布,西班牙人维克多·费尔南德斯将接任球队主教练。这也是几个月来这支欧洲冠军队的第三任主教练。

  费尔南德斯将取代路易吉·德尔内里,后者在执教仅两个月后,以“个人原因”于上周六同俱乐部解除了合同。此间媒体认为,德尔内里被炒是由于他多次离队而引起俱乐部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满,还有媒体说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并不支持德尔内里改变球队的战术打法。

  波尔图队在何塞·毛里尼奥统领下,上赛季出人意料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捧杯。赛季结束后毛里尼奥转投英超新贵切尔西,由德尔内里填补了他留下的空缺。

  现年43岁的费尔南德斯10年前作为西甲萨拉戈萨队球员,曾帮助球队夺得1994年西班牙国王杯,次年又荣获欧洲优胜者杯桂冠。他还先后在西班牙的维哥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多利德、特纳里夫等队执掌教鞭。上赛季他执教的皇家贝蒂斯队获得西甲联赛第九,后者没有与他续签合同。

  费尔南德斯上任后,首先面临的是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的一场友谊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