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用进球证明核心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2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欧文可以走,但杰拉德却绝对不能走。正因为如此,贝尼特斯上任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挽留杰拉德而不是欧文。而在周二进行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杰拉德很快用两个进球报答了主帅的信任。杀入冠军联赛是俱乐部的最低目标,正是这位铁腰队长的出色发挥,保证了球队在第二回合比赛时占据主动,也帮助贝尼特斯度过了上任后的第一道难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是贝尼特斯上任后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新转会而来的何塞米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前锋搭档则是巴罗什和西塞。当我决定首发的11名球员时,我对他们有充分的信心,我们球队共有四名前锋,今天我派上了西塞和巴罗什。贝尼特斯用这句话搪塞了不让欧文出场的理由。整场比赛利物浦都牢牢控制住局势,西塞和巴罗什浪费了不少机会,杰拉德成了红军的英雄。他在第22分钟和第77分钟分别建功,第66分钟杰拉德还曾将球打进,但主裁判认为西塞倒钩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杰拉德失去了上演职业生涯第一次帽子戏法的机会。贝尼特斯赛后评价红军队长说:“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尤其是第一个,确立了我们的胜局。”杰拉德自己则说道:“虽然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表演,但2比0却是一个完美的结果。我们必须赢得两回合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好在这次我们的大门不失。现在,我们正渴望着这个周末同热刺的比赛。”

  在利物浦,杰拉德的地位一直因为欧文的存在而多少有些尴尬,但在欧文闹着转会的时候,杰拉德无疑成为球队的绝对灵魂人物,他在红军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已经超过欧文。贝尼特斯在当初挽留杰拉德的时候,也曾经期盼通过杰拉德来挽留欧文,但这个计划并没有实现,如今在谈到欧文时,杰拉德只能无奈地说:“我还是不能确定迈克尔会不会走,至少现在看来,他还是一个利物浦的球员。”(建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