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俄德澳选手人数超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16 北京日报

  本报雅典11日电(特派记者吴东)中国体育代表团官员今天在雅典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首次亮相,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向中外记者介绍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李富荣说,截止到今天,中国代表团的4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已来到雅典,其中运动员285人。目前,各运动队的赛前训练都比较正常,均能适应雅典的气候和参赛环境。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届奥运会我国运动员共获26个大项203个小项的参赛资格,并全员参加这些取得资格的比赛。他透露,中国代表团虽是中国参加历届奥运会规模最大的,但在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各代表团中却不是最大的。根据雅典奥运组委会本月9日公布的信息:美国代表团参赛运动员有570人,俄罗斯有449人,澳大利亚有483人,德国有466人,规模都超过了中国。李富荣认为,从本届奥运会形势来看,格局没有大变化,美国、俄罗斯仍保持旺势,和中国实力相当的德国处于上升期,澳大利亚和法国也很有实力,同时我们也要关注一些队对中国优势项目的冲击。因此,他将中国军团夺金的底线定在20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