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被德国人狂灌八球 中国女足雅典奥运会首站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7:1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虽然雅典奥运会的大幕还没有正式拉开,但是中国代表团在雅典的第一枪已经打响。北京时间8月11日深夜,在女足F组的争夺中,中国队0比8惨败在世界劲旅德国队脚下,吃到了最惨烈的一场败仗,也为奥运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的同组对手分别是德国队和墨西哥队。在首次亮相中与夺冠热门、去年世界杯赛冠军德国队狭路相逢,这对于年轻的中国女足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少帅”张海涛祭出了注重进攻的433阵型,试图对强大的对手形成冲击。

  此役开始,年轻气盛的中国女足向德国队腹地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在开赛阶段取得了场面上的主动,但是第13分钟,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的头球就让胜利天平发生了倾斜。此后,中国队加大了进攻力度,但面对对手的铁桶阵,中路渗透的战术很难奏效。第21分钟,德国队“克隆”了第一个进球。又是施特格曼的右路传中和普林茨的头球,让中国女足付出了代价。第38分钟,韩端用近在咫尺的头球还以颜色,但这个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德国门将扑出,中国队失去了上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

  下半时,有伤在身的白莉莉和王丽萍相继上阵,但仍然没能阻止德国队的疯狂进球。中国姑娘虽然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由于门前处理得过于草率,次次无功而返。第65分钟,德国队冯特利希禁区左角远射,洞穿中国队城池。第73分钟,德国队利用中国集中精力罚任意球的机会迅速反击,普林茨杀入禁区轻松上演“帽子戏法”。然而,中国队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75分钟,防守队员又“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加雷弗雷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到5比0。第82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中国队大门再度失守。紧接着,普林茨又在中国队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她打入了自己的第四个球,而穆勒终场前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8比0。连串的丢球让中国玫瑰在爱琴海边飘零。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