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向本年度第一个冠军冲刺:罚单不影响既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4:14 球报

  周末,上海申花与四川冠城、深圳健力宝与山东鲁能四支球队的第二场足协杯半决赛将再燃战火,两场比赛过后本赛季第一个冠军的归属将越来越明朗。申花:罚单不影响既定目标

  周三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中国足协以申花队在与四川冠城的首回合比赛中,主教练贾秀全进入场内指责裁判员,引起赛场混乱、造成比赛中断为由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申花俱乐部提出了通报批评,并对贾秀全处于了停赛两轮、罚款1万元的处罚。

  其实,就在中国足协下达正式罚单前一天,申花方面已经得知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虽然这样的处罚并不会对周末的的比赛造成大太的影响,但是申花方面依然觉得足协的处罚有点莫名其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气愤地对记者说,“明明是补时3分钟,张雷补时了47秒就吹了哨,这样的低级失误中国足协不好好管管,竟来罚我们,也太不讲道理了。”另一名队员补充说,“我当时就在场上,贾导上去是为了隔开队员与裁判,并没有一句指责裁判的话,怎么会被处罚,现在很多事情都黑白颠倒了,真是没话可说。”同时,申花队的场外也有好消息传来。“伤员”杜威现在不但甩掉了陪了他三个月的拐杖,而且还开始跑步了,杜威本人的说法就是,“从现在的恢复情况看,9月份复出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申花一定要冲进决赛,争冠军时我就可能在场上了。”另一个“伤员”肖战波的情况则更为乐观,主教练贾秀全甚至已经做好让他周日复出的准备。健力宝:三大国脚归队一个半

  俱乐部俨然已经成为李毅治疗心理创伤的港湾,在亚洲杯上多次错失良机的他回到健力宝队只用了5分钟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伤”愈之后李毅显然信心十足,“我要把在亚洲杯上没进的球补回来,帮助健力宝打进足协杯决赛。”

  虽然李毅是带着亚洲杯亚军的奖牌回到队里的,但这届亚洲杯对于李毅个人而言并不成功,作为国家队的前锋他错失了太多的机会,从这个点说,李毅的是带着奖牌与失落感一起归队的。然而,一回到健力宝这个熟悉的环境,李毅似乎马上就找到了感觉,这几天,他的训练状况也非常好,频频在训练中进球,这让主教练朱广沪十分高兴:“现在足协杯进入到非常关键的阶段,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决赛拿冠军,现在李毅的状态不错,这也为我们完成这一目标增加了砝码。”

  健力宝队中的另两位国脚李伟峰和郑智都还没有归队。据悉李伟峰正在上海治伤,乐观地估计也得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时才能归队,而郑智则仍然在休假的状态中。不过,郑智将于14日回深圳与球队汇合,而主教练朱广沪将视郑智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在当天的比赛中派他上场。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申花、鲁能和健力宝三队都已经打进了中超杯的四强,晋级半决赛就意味着他们还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三冠王。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