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黄大洲:中国台北代表团不提奥运夺金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20: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一日电(记者宋方灿)今天前往奥运村参加升旗仪式的中国台北奥委会主席、奥运体育代表团团长黄大洲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称,现在不会提中国台北选手奥运会夺取金牌的具体目标。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届奥运会前,中国台北代表团制订了夺取一金两银三铜的“一二三”目标。不过,中国台北代表团举行入奥运村仪式之际,岛内体育主管官员黄启煌却发出夺取两枚金牌的豪言,黄启煌认为跆拳道队的朱木炎、陈诗欣都将夺取金牌。

  对此,黄大洲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称,他对这个目标一无所知,并称现在不会提奥运会夺取金牌的具体目标。“我们会尽量去争取,但是结果却很难预料,”黄大洲说。他表示,中国台北队此次出征保持低调,不会以夺金任务给队员和教练施压,让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平。

  据介绍,中国台北代表团此次瞄准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跆拳道、棒球、垒球、射击、举重和乒乓球几个项目被寄予了厚望。

  中国台北奥运选手近几届奥运曾有数次冲金机会,但因机缘不佳屡屡与金牌失之交臂。此间知情人士指出,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应是台北代表团此次的首要任务,“夺两金”计划还是暂缓谈论为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