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尔布鲁根:北京,好好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5:53 北京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派记者杨滨源

  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在国际奥委会第116次全会的会场外,记者见到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看到北京来的记者,维尔布鲁根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当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北京奥组委几天前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时,维尔布鲁根当即表示:“非常好!我为北京的报告感到高兴。北京的奥运筹备进展十分顺利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身为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说他不大愿意对雅典和北京奥运的筹备工作进行比较,因为每个奥运承办地都有自身的特点。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做好北京奥运的协调工作。而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卓有成效。

  记者又问维尔布鲁根,难道北京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吗?对此,他说,北京目前惟一需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势头。以他的经验看,从奥运申办成功到最终举行,7年时间始终保持旺盛的态势并不容易,虽然他对北京充满信心,但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们依然要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谈到近期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的暂时停工,维尔布鲁根表示理解,并对削减开支的行动表示赞同。他说,国际奥委会一向反对铺张浪费,希望北京能够高效、务实地办奥运。因此,国际奥委会支持并鼓励北京的举动。

  北京奥运会让维尔布鲁根在中国成了一位名人,但他谦和地说:“有没有名我不太肯定,但我愿意作中国人民的友好使者。”走出会场前,记者追问维尔布鲁根,12日他将向IOC全会提交怎样的一份有关北京奥运筹备的报告,笑容可掬的他回头表示:“这将是一份非常积极的报告!”

  最后,维尔布鲁根表示,在他此次与刘淇主席在雅典会面时,他一定要说:“北京,好好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