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浙江富阳有支老年乒乓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38 中国体育报

  在众多健身锻炼队伍中,浙江省富阳市老年乒乓队颇具特色,富有活力:队龄长,已有8年;人数多,共有36人;年龄最大的是79岁,最小的56岁;一队多艺,除打乒乓球外,还组织登山活动,其中13人还爱上打门球、气排球、象棋等体育项目。

  这支老年乒乓球队队员还统一发放队员联系卡,注明电话号码,便于联系活动。他们来自全市党群、宣传、政法、经委、金融等系统,根据每户家庭的情况,各自安排上、下午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集中老干部活动中心练打乒乓球,打法各异,取长补短,也打出了全民健身运动特别的声响———

  一拍重鸣:老公安局长打出好身体。70岁的董鸣九,这位老公安局长,退休后爱上了打乒乓球,成为每天上、下午的必修课,终于打出了一个满脸红光,身板硬朗的好身体。

  双拍合鸣:老夫老妻打出了水平。73岁的周铭春和72岁的吴士岑夫妻俩,先后都进行过大手术,病愈后以乒乓球健身,不仅给生活增添乐趣,还打出了水平。在富阳市第4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老夫老妻双夺冠;在第5届老运会乒乓球赛中,吴士岑获女单冠军,周铭春获男单第5名。

  多拍齐鸣:老年朋友增进友谊。这支老年乒乓球队还采取“请进来,派出去”的办法,与市级单位,兄弟县(市)中老年举行乒乓球友谊赛。今年4月下旬,富阳老年乒乓球队一行9人赴余杭塘栖进行友谊赛。5月中旬,余杭老干部乒乓球队一行15人来富阳进行友谊赛。赛前,互相握手问候;赛时,各施看家本领,大家打得很开心。

  作者:陆汝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