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法选手平分秋色 世界杯俄罗斯站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滑水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中,法国和美国选手分别获得2枚金牌,另外两枚金牌则被澳大利亚和英国选手收入囊中。

  花样项目赛场成了法国兵团的天下,克莱曼蒂尼·鲁西尼(ClementineLUCINE)和尼古拉·里·弗斯特尔(NicolasLEFORESTIER)(目前男子花样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7310分和11810分的成绩获得男、女比赛的冠军;而美国选手的表现也毫不逊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色,美国选手纳塔丽·汉里克(NatalieHAMRICK)夺得女子回旋冠军,她的同胞、上届世界锦标赛男子跳跃冠军弗雷迪·克鲁格尔(FreddyKruger)则以65.9米的成绩称霸男子跳跃项目。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去年国际滑水联合会最佳女运动员爱玛·希尔斯则以其超强的实力获得了女子跳跃项目的桂冠,英国选手坎贝尔·格林以优异的成绩问鼎男子回旋项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选手爱玛在此站赛事上所获甚丰,除获得女子跳跃冠军外,还以一标之差获得女子回旋的亚军。因此,在最新公布的国际滑联世界杯排名中,爱玛的积分遥遥领先,为其获得本年度的总冠军开了一个好头。

  来自17个国家的57名世界滑水高手参加了在俄罗斯莫斯科杜波纳区举行的为期2天的比赛,可谓精英荟萃,目前男子花样、男子回旋、女子回旋和跳跃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以及目前各个项目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都在参赛之列。

  我国选手由于目前国际排名较低,因此与本站比赛无缘。根据国际滑联世界杯赛的规则规定,我国选手将以外卡身份参加于10月1日在中国常熟举行的比赛。中国选手目前正在加紧备战,希望能够在10月份的常熟站比赛中获得突破,为国内观众献上一份国庆厚礼。

  滑水高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来自莫斯科及附近城市的约6万名观众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而比赛也成了欧洲媒体的宠儿,欧洲体育电视网、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对比赛的最新状况争相报道。

  莫斯科站比赛结束后,世界杯滑水赛因奥运会的影响将休战一个月,下一站比赛将于9月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