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今晚首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4 解放日报

  本报帕特雷8月10日电(特派记者张玮)当地时间明天下午6点,“铿锵玫瑰”将打响中国奥运军团的第一枪。中国女足将迎战雅典奥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世界冠军德国队。

  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表示,尽管德国队的水平高于中国队,但中国女足目前的状态调整得不错,而且在今年3月的热身赛上曾经战胜过德国队。“关键是要看临场发挥”,张海涛表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中国女足相比,德国队显得轻松一些。德国女足主帅梅尔在预测本届比赛冠军队时,居然只提了德国、中国和巴西队,没把另一支劲旅美国队放在眼里。她甚至表示,她们根本不怕美国队,“只有你们才会怕她们”,梅尔是指中国队在前不久的美国拉练赛中以1比3负于美国队。

  据记者了解,中国女足在首战中会祭出433的攻击性阵型,韩端、滕巍和季婷将是中国队的三个“箭头”。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今天23时央视五套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