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渴望“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4 解放日报

  阳光,沙滩,海浪。

  希腊的帕特雷市风景优美,但是中国女足姑娘没人有闲情戴副墨镜躺在沙滩上。“明天就要和德国队打了,谁有那闲工夫!”任立萍咧嘴一笑。

  “和德国队打一场”是去年美国世界杯时,每个中国女足队员的心愿。2003年女足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界杯,造就了一支无敌的德国队。那时候德国队打疯了,中国女足队员高宏霞对随队采访的我嘀咕:“到底有多厉害,打了才知道!”可惜,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在加拿大队脚下,高宏霞随后也淡出了国家队,这个心愿她没有完成。

  今年3月,中国女足在德国热身时曾与德国队作赛一场,结果以1比0小胜。“那场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错”,王丽平回忆道,随后她耸了耸肩膀,“但那是热身赛,不能算数,明天才是真刀真枪的较量!”

  没有人比主教练张海涛更渴望这场提前到来的“强强对话”。这些天,每天上午,张海涛都要安排女足队员观看德国队与尼日利亚队、挪威队的比赛录像。

  “她们的边后卫助攻速度极快,一定要小心!”这是张海涛反复叮咛的一句话。中国女足的这场比赛是整个中国奥运军团在雅典战场的首场战役,担子可不轻啊。

  夕阳西下,中国女足下榻的卡西诺里约酒店,被抹上了一层金黄色。“早点睡觉!”教练员看到每个女足队员,都要说上这么一句。

  因为,明天将有一场艰苦的战斗。(帕特雷8月10日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