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有教学比赛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由于特殊原因,南京华门有有队原定于昨日下午与上海申花预备队的热身赛未能如期进行。

  在南京的这支申花预备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其中还有5到6名上海本土球员。在今年2月,由于亚冠联赛与A3赛程冲突,申花队不得不面对尴尬的“一天双赛”的局面时,来访的大部分球员曾代表申花队打过亚冠联赛,对手是韩国全北现代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酷儿”体育夏令营办得火

  晨报讯暑假,各类夏令营是孩子们学习、锻炼、接触社会的好机会。可是不少夏令营的组织者却将其视为牟取暴利的“好”机会。为此,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开始“左右为难”。

  与此同时,由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可口可乐公司联手主办的第三届“酷儿未来之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却独树一帜。在7月份成功组织了第一期后,好评如潮。近日,第二期又将开始。

  作者:孙玉婷 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