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运动员“酷头”是咋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2 南京晨报

  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三天的时间,奥运村国际区来自各个国家,操着不同语言的选手们以各种方式提前庆祝着奥运会的到来,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天前也突然出现在他们中间,使这些健儿们受宠若惊。

  电话诉衷肠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方便千里迢迢前来参赛的选手们能及时与家人沟通,选手村提供了完善的电信服务。奥运参赛选手们只要一拿起电话,聊起来就没完没了。当记者来到选手村的时候,国际区电信厅里的电话已经被人占据,而外面的电话厅的电话也都被占满。来自巴西的一名小个子美女“独霸”了一个电话亭一个多小时,让在后面等电话的人郁闷不已。

  浪漫惹的祸

  法国人从来都是多情浪漫的种子。这次来到雅典,选手们很快又进入了角色,与几名希腊的女志愿者打得火热,并去旁边的花店买了鲜花送给这些巧笑倩兮的美女。虽然巴西的小伙子们没有法国人的优雅和迷人,但是他们的桑巴舞却在异性面前成了“必杀技”。在国际区的休闲广场上悠扬而悦耳的背景音乐下,几名来自其他国家的女选手很快就被他们感染,一起跳起了欢快的桑巴舞。

  发型争“头彩”

  在奥运村国际区里,有一个很高档的理发店。这个理发店成立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为各国选手设计最酷最靓的发型。这个理发店甚至还吸引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注意,在百忙中试图到这家理发店拜访一下。不过,他那张曝光率过高的脸很快出卖了他。看到狗仔队和一些选手突然从身边冒出来,他只能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忙“逃离”。

  网吧放轻松

  除了休闲广场,组委会这次为运动员设立的网吧无疑是另一个最繁忙的地方,这里通常是座无虚席。上网的有教练,也有选手。记者看到,一些韩国选手为了放松选择了打电脑游戏,这些游戏显然是他们所擅长的。另外,一些来自非洲的女孩在上网聊天,而另一些来自巴西的选手却发电子邮件给自己万里之外的亲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