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田亮:谁说我受伤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10日电田亮备战意外受伤!今天一早,国内某门户网站曝出一条让人震惊的标题图片新闻。旋即,记者于今天一早便赶赴雅典奥林匹克中心跳水馆。中国队上午要在此训练。

  在经过一番周折后记者终于得以闯进馆内,眼前的情景让记者大大松了一口气,田亮正在参加全队的训练。在跳台上,田亮的动作仍是舒展漂亮的空中和入水动作,状态上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并未看出有丝毫受伤迹象。训练结束后,面对记者关切的疑问,田亮一脸愕然:“受伤?谁说我受伤了?根本没有的事。”

  对于网站刊出的受伤一事,田亮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你看了我的训练,我一切都很正常啊。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都完全没有问题。”田亮的教练专门就所谓的田亮受伤一事向记者进行了解释:“昨天是我们到雅典来后的第一次训练,田亮在训练时脚趾头不小心在池边划了一下,我们就让队医对田亮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处理,拿绷带给他包扎了一下。这对运动员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训练中时有发生。一个运动员拿绷带包扎一下,你就能说他是受伤吗?”

  田亮告诉记者,自己的备战情况一切正常,状态也不错:“我已经完全进入临战状态。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作者:贾知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