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普林茨领衔德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对中国队今天的对手德国女足来说,该队主教练迈尔最担心的是队中两个位置上的人选。不过,世界小姐普林茨将肯定领衔首发。

  德国女足在抵达雅典后,乘坐奥运组委会提供的巴士抵达赛地,在能容纳两万人的帕派奥博尼斯雅克体育场,主教练迈尔在训练的同时也在为左后卫和前锋的两个位置发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普林茨一同来自法兰克福FSV俱乐部的队友福斯和来自汉堡队的君特尔目前在竞争左后卫的首发位置。由于26岁的福斯近来受到伤病折磨且状态也不在最佳时期,主教练迈尔在考虑是否用21岁的君特尔来顶替福斯。

  在国家队的前锋位置上,来自波特斯达姆俱乐部的维姆贝尔斯基很有希望成为普林茨的锋线搭档,同她竞争锋线首发名额的穆勒可能会被沦为替补。值得一提的是,22岁的维姆贝尔斯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一场国际赛事的对手就是中国队2001年3月6日。

  预计德国队首发阵容(442):门将:罗滕博格;后卫:斯特格曼、辛格特、琼斯、君特尔;中场:格雷弗雷克斯、林格尔、奥德布莱希特、伍恩德里希;前锋:维姆贝尔斯基、普林茨。(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