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部分成员闹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39 天府早报

  早报雅典专电“我们的确有少数成员出现了肠胃问题”,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肖天昨天告诉记者,导致他们肠胃不适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饮食和气温。

  雅典奥运村的饮食力求多样化,但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样有专门准备的中餐,比较准确的说法只能叫亚洲餐———制作上有点像日本菜或者韩国菜,实质上还是西餐,凉菜太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雅典的温差也是让中国代表团头痛的问题,不仅白天和夜晚温差悬殊,而且室内和室外的温差也大,成员一不注意就容易感冒。据肖天透露,出现肠胃不适的成员往往是在露天区域晒久了,进到空调很足的室内就一个劲地吃凉食解暑,尤其是吃一些凉得跟冰块似的水果和甜品,结果就出了问题。

  有了这些教训,代表团反复叮嘱成员室内空调不要开太冷,但饮食问题目前还没有彻底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