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古巴自行车选手约安卡:雅典力争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0日电(记者纪国华)古巴自行车选手约安卡·冈萨雷斯10日在这里透露,她将力争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一枚奖牌。

  “我现在状态很好,没有感到紧张,现在距比赛还有几天,因此没有不可能的事,”约安卡在雅典北部的场地自行车馆内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年28岁的约安卡将参加女子场地记分赛,这个项目也是中国选手李梅芳将要角逐的。在今年5月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约安卡获得了淘汰赛冠军,而李梅芳则名列记分赛第五名,幸运取得一张奥运入场券。

  被问及这里的天气情况时,曾参加上届悉尼奥运会公路赛的约安卡说她没有觉得不适应,因为古巴的天气和这里比较类似。

  在去年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约安卡获得了公路赛金牌,个人追逐赛银牌和记分赛铜牌。

  据古巴自行车队教练莱昂内尔·阿尔瓦雷斯称,古巴自行车奥运军团还包括阿梅德·洛佩斯,他将参加男子1公里计时赛,以及胡里奥·塞萨尔和雷伊内尔·卡尔塔亚。他们三人将角逐团体争先赛。

  除了将于15日抵达雅典的洛佩斯外,古巴自行车队已经在本月2日到达这里。“我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尽我们最大可能取得最好的结果,”已经有34年教练生涯的阿尔瓦雷斯说。

  古巴自行车队在悉尼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男子1公里计时赛第十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