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 一亮相就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美国,伊拉克,兵戎相见的一对冤家。昨天,同时出现在雅典的五环旗下。没有刀枪,他们只有开心的笑。

  以现在的实力,伊拉克人想在雅典赛场登上领奖台并不容易,但他们能从战火中来到雅典,本身就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诠释。从这个方面讲,他们一样是胜利者。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新华社雅典8月9日电连伊拉克人自己也不认为在本届奥运会上会有什么作为,奖牌更是天方夜谭,不过就是这样一个奥运会上的“小角色”却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第一次亮相奥运村就是大场面。

  9日在奥运村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众多闻讯赶来参加伊拉克代表团新闻发布会的记者让组委会有点措手不及,临时决定将会场从比较小的2号厅改到最大的1号厅。当伊拉克代表团的代表们出现在会场里时,闪光灯立刻闪个不停。记者们争先恐后地涌上前来从各种角度为他们拍照,为占位置还互相指责。媒体的超级关注让伊拉克代表团既兴奋又惊讶,半天不能进入角色,坐在主席台上足足5分钟后才说出第一句话。

  “我们非常骄傲能够来到这里比赛,参加比赛本身就让我们很兴奋,”伊拉克奥委会总干事提拉斯·安瓦亚说,“我们将代表伊拉克在这里比赛,期待可以有最好的表现给大家。”

  伊拉克:回来就好

  拳击运动员纳·阿里:我们要告诉全世界,伊拉克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伊拉克已经回来了,伊拉克就在这里!

  柔道运动员海·拉泽姆:我想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们,我们对能够参加比赛非常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