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 轻松升星条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9日电从第一批抵达雅典奥运村的美国代表团成员脸上看不到一点对奥运会安全问题的担心,闹得沸沸扬扬的恐怖威胁的最大目标美国队倒显得一身轻松。

  到9日为止,陆陆续续已经有300多美国代表团成员抵达奥运村,并在奥运村内举行了升旗仪式。运动员在会场内有说有笑,在奏美国国歌时还大声地欢呼,情绪高昂,气势不凡。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国奥运代表团发言人弗莱泽尔说:“我希望这里体育就是体育,比赛就是比赛,单纯一些。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友好,我们觉得很安全,很自信,很高兴能够到这里比赛。”

  升旗仪式之后,运动员都分散开来自由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如同他们在美国本土一样轻松自如。这几天近800多人的美国代表团其他成员将陆续到达,他们将是雅典奥运会第一需要保护的对象。

  美国:挺安全的

  垒球运动员劳拉·伯格:我不是特别担心安全问题,这里很好,我需要注意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马拉松运动员丹尼尔·布朗说:安全不是问题,我们都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