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一短跑选手使用违禁药物被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纽约8月9日电两个月前在西班牙参赛时因为服用大麻导致药检呈阳性,预定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美国短跑选手伯·威廉姆斯本周一受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公开警告。

  根据国际田联的章程,大麻被认为是一种轻度有害的毒品。如果毒品的有害性再高一级,使用者有可能面临禁赛两年的处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威廉姆斯是悉尼奥运会田径赛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队成员,在上个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上,他获得200米第三名,得以入选雅典奥运会美国田径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