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奥运代表团上演爱情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雅典8月9日电(记者应强肖春飞)离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四天时间,东道主希腊奥运代表团的一名女柔道运动员却因为感情问题上演了一出爱情悲剧,奥运会还没开幕就住进了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继8月7日希腊女柔道运动员艾伦尼·尤阿诺从其住所三楼意外坠楼摔成重伤后,她的男友乔治·克里索斯托米德9日又从同一地点跳楼,头部受重伤。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尤阿诺练柔道只有四年,已经获得三次全国冠军,这次奥运会她原本应该参加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上周六凌晨因为与其男友吵架意外从三楼阳台摔下,无缘本届奥运会。

  希腊媒体有报道称,双方争吵的原因是因为尤阿诺的男友不希望她住进奥运村。尤阿诺本应于7日搬进奥运村。尤阿诺的比赛资格将被她的队友艾伦尼·帕特西欧取代,而帕特西欧还没有决定最后是否代替好友参加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