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何慧娴呼吁媒体“善待”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何慧娴9日接受媒体集体采访时表示:多多体谅雅典。

  9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后,何慧娴与记者谈起近来外界对雅典的场馆建设、安全、交通和接待等方面颇多批评时说,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故乡,奥运会108年后重回雅典,媒体关注度高,对本届奥运会期望值也高,但是要清楚认识到,这一届奥运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是在国际反恐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希腊在资金投入、人力等方面都有些困难,“媒体要多多体谅东道主的难处”。

  她举例说,中国代表团团部只有一条电话线,不能上网,而无线上网太慢,代表团要求解决上网问题,花钱也行———但是雅典有关方面说技术人员人手不够,就是付费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她说,奥运会即将开幕,雅典要接待越来越多的客人,负责他们的吃、住、行,对希腊这样一个只有1000多万人口的国家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负担。雅典在现有情况下,能够办好奥运会,非常不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