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钻石杯”表现上佳女篮进入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篮通过参加钻石杯邀请赛后,国际地位大大提升,已被国际篮联竞赛部的负责人视为“第一世界”。

  中国女篮8日晚以70:74小负澳大利亚队,夺得有6支奥运队伍参加的杯赛亚军,受到国际篮联竞赛部主任考巴莱克的赞扬。他当晚对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李元伟说:“即使你们没取得这个名次,我也认为,中国女篮是世界第一流的球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元伟表示,考巴莱克曾把参加这次奥运会女篮比赛的队伍划分成“三个世界”,即第一世界是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队,第二世界是中国、捷克、西班牙、韩国或希腊队,第三世界是尼日利亚、日本、新西兰队,以及希腊队或韩国队当中的一个。

  当天,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打完上半场后,考巴莱克向中国队竖起了大拇指。而赛后他又正式告诉中国队,“我修正我过去的第一级别队伍之说,现在中国女篮应该是这个级别的球队”。对如此高的评价,李元伟和宫鲁鸣教练都表示,中国女篮通过这次热身赛国际地位提高是好事,但还是不能头脑发热,特别不能让队员们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了,这毕竟是一次热身赛,各队都没有拿出全部家伙,都要等到奥运会才“刺刀见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