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DJ高手将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2:3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全球观众在收看雅典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将不仅可以一饱眼福,更可以“洗耳恭听”了。

  雅典奥组委9日宣布,世界一流DJ铁斯托斯将为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献上自己制作的

  DJ音乐,这也是纯演奏类型的流行乐首次进入奥运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铁斯托斯在得知此事之后表示:“为全球数十亿观众播放音乐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我很高兴我的音乐能参与奥运会这一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

  铁斯托斯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各国运动员行进时现场播放自己制作的伴奏音乐,时间长达90分钟。

  雅典奥组委主席扎斯卡拉基表示:“将DJ音乐引入奥运会是一个突破,当代音乐完全可以为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