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狂胜瑞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9日,正在立陶宛训练的中国奥运男篮与瑞典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87比63大胜对手,姚明在这场比赛中再度发威,一人拿下全队的最高分23分,并抢下了12个篮板。

  瑞典男篮并不是一支欧洲劲旅,他们甚至没有获得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中国队本次热身赛的最大目的就在于锻炼队伍、树立信心。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半场比赛,由于姚明镇守内线,瑞典队的内线进攻屡屡受阻,只有通过快攻和准确的远投才将和中国队的比分差距保持10分上下。下半场开始后,中国男篮进一步加强了内外线防守,并在第三节中使用了姚明和巴特尔组成的“双塔战术”。瑞典队在这段时间里篮板球完全失控。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在篮板球数的技术统计上,中国队远远胜过对手。

  瑞典男篮显然对于“小巨人”姚明缺乏更多的办法,显然,“姚明战术”已成为中国队在本届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证。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参加奥运会之前与拉脱维亚国家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N实习生田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