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省中老年足球赛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由省老年足球俱乐部主办,省足协、西工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体院、省电视台和西安晚报协办的陕西省首届中老年足球赛8月7日鸣金收兵。实力强劲的西航公司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从7月10日开打,共有7支球队参赛,赛制采用单循环制。参加本次比赛的大部分球队都能本着团结、交流、友谊、健身的目的进行比赛。最终西航公司队、西安电子科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技大学教工队、西工大教工队、火车头队、省老年队、省公安厅刑侦队、省中青旅队获得比赛的一至七名。

  据赛事的组织者介绍,本次比赛期间,很多球队都表达了参赛的强烈愿望。组委会初步考虑在明年将赛制改为7人制,以便让更多的球队参与。

  又讯 每年一届的全国老年足球精英赛将于11月21日在厦门进行。省老年队将代表我省参加本次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