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田亮抵雅典“第一炮”向澳大利亚劲敌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雅典8月8日体育专电 抵达雅典后,跳水王子田亮第一时间最关心的不是奥运村、场馆等问题,而是关心自己的澳大利亚强敌。

  走在雅典的烈日下,推着行李车出现在机场的田亮一脸精神。当得知一个多小时前自己的澳大利亚强敌赫尔姆和纽伯里刚刚“空降”雅典后,他关心地问:“他们也来了?状态怎么样?说什么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赫尔姆是田亮10米跳台的主要对手之一,他动作堪称“世界第一难度”,发挥一直稳定,但与田亮的个人较量总是负多胜少。赫尔姆和罗伯特搭档则是对田亮和杨景辉冲击力最大的头号杀手,他俩曾经在去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和今年6月墨西哥举行的跳水大奖赛总决赛这两个重要赛事中击败田亮组合,获得双人跳台桂冠。

  赫尔姆和罗伯特也对雅典奥运会夺冠充满信心。他俩对记者说:“我们当然希望赢得金牌了!自从6月份墨西哥大奖赛之后我们一直在布里斯班备战奥运会,可以说练得不错。”

  田亮歪着头,认真地听着澳大利亚选手的表态,然后轻松地笑了:“咱们走着瞧吧!我的奥运备战非常充分,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期待着在跳台上和他们较量!我的目标是把跳台的两枚金牌‘全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