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哈格尔参加奥运火炬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里翁(希腊)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带领希腊队夺取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的雷哈格尔8日再度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人物,他在全希腊最长的大桥上参加了奥运会火炬接力,让全希腊人更感觉到了奥运会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奥运会火炬今天抵达了希腊西南部伯罗奔尼撒半岛北端的安蒂龙,与希腊半岛的里翁隔海相望。这两个半岛是希腊领土中最主要的构成部分,长期以来靠轮渡来往,1997年开工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艾里大桥最近完工,将在下周奥运开幕之际正式通车。雷哈格尔参加了在桥上举行的奥运火炬接力,更使这座长达2.2公里的斜拉桥增添了无穷魅力。

  参加今天火炬接力的主要是负责大桥建设的一法国公司的官员和与大桥建设有关的人员,接力全部在大桥上举行。雷哈格尔跑第五棒,他从桥中间的地方接棒,跑了大约200米。

  今天接力最后一棒由希腊国奥足球队的全体球员和教练集体跑完,但获得欧洲冠军的希腊国家队球员没人参加。

  接力活动开始前,大桥建设公司和当地政府举行了隆重的出发仪式,上万当地居民观看了接力活动。火炬抵达里翁后,距首都雅典只有300公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