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拳台义演恐怖十足 钩拳击伤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4 新华网

  “大鲨鱼”奥尼尔在篮球场上几乎天天都在打拳击,不断受到对手的攻击,他学以致用,终于能在拳击台上一显身手了,不但没有受伤,而且还让轻量级世界冠军安东尼-塔弗尔挂了彩。

  这不是同一个重量级的比赛,奥尼尔足足比对方重了140磅。不过这只是表演赛,为奥德萨-张姆伯利斯生命质量基金募款。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人都戴上了超大的拳击手套,而且手套的材质也都是非常柔软的,尽管如此奥尼尔的一记右手上钩拳还是让塔弗尔受了伤。“他是个非常巨大有力的家伙,”塔弗尔说,他在奥尼尔面前显得如此矮小。

  由于奥尼尔的出席,募捐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除奥尼尔外,巴克利、卡特、麦格雷迪、希尔和罗德斯特里克兰等NBA球星也前来捧场。“人们都喜欢围在奥尼尔身边,他像块磁铁,”麦格雷迪说。

  募捐会总共筹到了20多万美元。其中还有拍卖活动,麦格雷迪以3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一条私人游艇的一周使用权。

  奥尼尔总是兴师动众,周六他为一个朋友竞选莱克郡郡长时,带了一大票人马前去助威。参加拳击赛,奥尼尔也带了450人来捧场,为此每张票他要出125美元。

  募捐会的主办者是奥尼尔的母亲。奥尼尔的外祖母一直希望能帮助将来有志于护理事业的学生,为了帮母亲达成这个心愿,奥尼尔的母亲在儿子的帮助下成功举办了这次募捐会。要不是奥尼尔当年转会到湖人的话,募捐活动可能早就在这里举办了。(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