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称已成世界上最安全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水、陆、空全副武装的希腊8日信心十足地宣布,该国已成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海上,北约的军舰负责巡逻;天上,通讯和监视飞船不停地盘旋;陆上,7万多人的安全部队已部署到位。还有数十枚爱国者导弹为雅典搭建了一个“天空防护网”。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这样严密的防范,难怪希腊国防部长罗安尼斯·兰普罗婆罗斯能骄傲地宣称,希腊已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任何安全威胁都“感觉不到”。

  对这项花费十几亿欧元的安全计划,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相当满意,但仍然提醒希腊人不要掉以轻心。

  N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