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代表团遭遇吃住问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49 海峡都市报
中国体操女队的小将们雅典奥运村享受晚餐

  本报讯中国代表团抵达雅典之后,除了每天紧张的备战工作,运动员们能否适应奥运村的环境以及吃住等客观条件,也令家乡人民非常牵挂。昨天上午在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结束之后,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何慧娴就中国代表团入驻奥运村后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代表团入驻奥运村之后各方面情况正常,但也在吃住方面遭遇了一些小问题。

  记者前一天在机场遇到中国代表团团部一位先遣官员时,他介绍说:“本届奥运会中国选手在奥运村中的居住环境要比上届好一点,因为上一届奥运会选手村的房子是用集装箱临时改建的,而本届奥运村中中国选手的公寓全部都是新建的,所以整体的居住情况要比上届好。”但先遣组无论考虑有多么周到,当大批人员入住奥运村之后,还是很快便发现了新问题,何慧娴告诉记者说:“由于这次奥运村为各代表团提供的都是一体式别墅,每栋别墅都是一体的,各个房间之间的私密性相对较差。因为房间的原因,我们又必须把不同项目的运动员安排在同一栋别墅中生活,但每支队伍的训练时间和出发时间都不同,对其他运动员的休息很不利。”

  住的方面遇到了小麻烦,吃饭方面也被细心的代表团领导发现了问题。由于奥运村食堂提供的西餐中冷食比较多,外面的天气又比较热,所以一些出国比赛经验不够丰富的小运动员,对于这些食品不太适应,前天的晚餐后,已经有个别运动员出现了腹泻,并影响了正常的训练。

  N雅联体记者杜锐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