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萨刚走 高洪波率领蓝狮就来 国际今夏热身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20 新华网

  送走巴萨,中远基地又迎来了高洪波率领的厦门蓝狮,国际队继续进行联赛前的热身。昨天下午,国际队参加过巴萨比赛的主力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而其他队员则与来访的厦门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

  由于与巴萨的比赛强度很大,主教练成耀东在昨天只安排一些恢复性的训练,训练强度不大。对于巴萨的比赛,国际队员们仍然有很深的感触,“巴萨对球的控制,比前一段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间与我们交锋的国米感觉要好。传接球十分娴熟,队员的跑位也恰到好处,而小罗在中场的创造力则适时地给我们造成威胁。”后防线上的黄震华有几次直接面对小罗的机会,因此他对于小罗的印象更深,“他在场上轻松、自信,但却时时给我们后防制造着威胁。比赛中他的突破并不是很多,但是他的传球,怎么形容呢?只能说有时候我们根本就想不到他传球的路线,国米阵中似乎还缺乏这样一个更有创造力的球员。”

  与进球擦肩而过的于海仍然有些懊悔,“当时鲁斯图和他们的后卫撞在一起,面对空门我确实想用右脚射门。但心里有些激动,加上右脚被他们的后卫铲得有点伤,一下子打歪了,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对于里杰卡尔德赛后说这场比赛更像一堂训练,国际队员都不以为然,“如果他们说这像是训练,为什么在比赛中发那么大的火气,这说明他们对比赛还是十分认真的,这样我们也就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能与巴萨这样的欧洲豪门交手,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如果比赛中不逼得对手使出自己的真正本领,那才真的像一场训练了,对于我们可能毫无意义。”

  由于厦门蓝狮昨天才到上海,因此下午与国际队的教学赛只是临时安排。由于天气太热,双方队员的发挥都受到了一些限制,詹可强上半场为国际队打进一个球。双方约定在明天将进行一场正式的比赛。(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