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垒球奖牌将这样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16 中国体育报

  第28届奥运会总共将有8支队伍参加垒球比赛,她们分别是2002年世锦赛的前4名美国队、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队;亚大区奥运资格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非洲区奥运资格赛冠军意大利队,美洲区奥运资格赛冠军加拿大队,还有东道主希腊队。

  本届奥运会垒球比赛预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佩寄制赛制,即获得预赛前4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金银铜牌产生方法如下:

  佩寄制赛第一场由预赛第3名对预赛第4名,负者则为比赛第4名;

  佩寄制赛第二场由预赛1名对预赛第2名,胜者进军决赛;

  佩寄制赛第三场在佩寄制第一场的胜者和佩寄制第二场的负者之间进行,胜者进军决赛,负者则获得铜牌;

  决赛在佩寄制第二场和佩寄制第三场的胜者之间进行,再胜者获得金牌,负者获得银牌。

  佩寄制赛制的好处是即使预赛打得不好,但获得预赛第4名的队伍仍有可能通过佩寄制赛最后获得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美国队即是预赛时仅获第4名,但通过佩寄制赛连克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最终夺得金牌。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