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坑戏水取凉溺水身亡(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9 石家庄日报
高悦华霍黎君

  本报讯 在井陉打工的王某在返家途中,因耐不住天气的炎热,到路边河中一约4米深的沙坑内戏水,结果不慎滑落坑底溺水身亡。

  8月8日8时许,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分局接辖区东庄村群众报警:在该村村边金良河中一沙坑内,有一个男子溺水。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在深约4米的沙坑内,一赤身男子沉入水底,早已溺水身亡。

  民警一面组织现场20余名群众打捞溺水男子,一面立即对该男子遗落在岸上的书包、衣物和自行车进行检查。经逐一拨打书包内一笔记本留下的电话号码,民警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在现场,其家属确认该男子叫王某,现年38岁,鹿泉市铜冶镇人,生前与父亲长期在井陉承揽建筑工程。8月7日下午,他父亲来到井陉,让王某回家过庙会。于是他便一人独自骑自行车返乡。王某可能是耐不住天气的炎热,便来到村边金良河中的一个沙坑内戏水,结果不会游泳的王某因河水呛入肺中而亡。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