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佐拉告别斯坦福桥 切尔西3∶0萨拉戈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以一场大胜而结束。切尔西在主场以3∶0完胜西班牙萨拉戈萨。与此同时,在这场比赛中,一代巨星在球迷的掌声中告别,弗朗切斯科·佐拉(见图)最后一次在斯坦福桥身穿切尔西球衣出场,虽然只有短短的27分钟,但是这已经足够了。

  穆里尼奥让佐拉和凯日曼坐在替补席上,德罗巴以及保罗·费雷拉出现在先发阵容,这是他俩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第8分钟,保罗·费雷拉右侧妙传禁区,上赛季法甲最佳射手德罗巴后门柱低射破门,这是德罗巴在斯坦福桥的首粒进球。
图片:38岁的佐拉为切尔西做出过不可抹灭的贡献。

  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米利托在切尔西前锋的压力下,将球送入自家球门,切尔西2∶0领先。第63分钟,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现年38岁的佐拉替补德罗巴出场,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第82分钟,凯日曼前场策动进攻,帕克门前射门得分,切尔西将比分改为3∶0。直到比赛第88分钟,佐拉有了展现自己才华的时候,他的小角度射门迫使加尔西亚做出扑救。最终,切尔西主场3∶0完胜萨拉戈萨。(潘铠昌)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切赫(75’库迪奇尼);保罗·费雷拉,加拉(46’卡瓦略),特里(75’胡特),巴巴亚罗;格雷米(60’约翰逊),马克莱莱,兰帕德,达夫(46’帕克);古德约翰逊(46’凯日曼),德罗巴(63’佐拉)。

  (金陵/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