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马0∶0东京FC托蒂对日本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季前热身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罗马在日本之行的热身赛中0∶0战平东京FC。8月9日,罗马将动身回国。

  罗马大量主力缺阵,包括最具号召力的托蒂与卡萨诺,蒙特拉与德拉斯等人均没出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仍然有4万名球迷前来观战。普兰德利排出4-4-2阵型,小将科尔维亚与德尔维奇奥在锋线上搭档。

  开场后,主队踢得非常主动,给罗马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反观罗马队,由于不需要打冠军杯预选赛,队员们的身体明显还没有调整过来。

  日本球迷给予罗马队很大热情,但赛事组织者非常不满罗马大牌缺席的情况。除卡萨诺因腿伤和痔疮没有随队出国比赛外,托蒂在美国训练中受伤后就立刻回国。本场与东京队的比赛中,蒙特拉和德拉斯也因身体状态不好而没有出场。赛事组织者曾威胁,如果缺少球星来日本的话就将扣减40%的出场费用,约合80万美元。

  为了平息赛事组织者的不满以及安慰日本球迷,“罗马王子”托蒂在罗马录制了一盘录像带,在录像带中,托蒂专门向日本球迷道歉,并解释了缺席比赛、中途回国的理由,还特意向镜头展示了自己受伤的膝盖。(潘铠昌)

  罗马出场阵容(4-4-2):佐蒂;库弗雷,梅克斯,斯库尔托,帕努奇;达戈斯蒂诺(81’布里奥蒂),达科特,德马蒂诺,坎德拉(63’塞尔齐);科尔维亚(61’兰扎罗),德尔维奇奥。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