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奥运团长谈被"抓"内幕:只是疏忽了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我非常难过。从去年6月10日到8月7日,我们一直在查有没有运动员服禁药。”在希腊奥委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希腊奥运代表团团长雅尼表示,他们就是在8月8日那天疏忽了一下,而恰恰就在那天,2名运动员被国际反兴奋剂委员会活捉。

  在8月8日上午,国际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官员突然来到奥运村。他们向希腊队表示,所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运动员一个都不能离开,立刻进行兴奋剂抽查。“在奥运村的570名运动员都接受了检查。结果在A瓶尿样中,有两名棒球运动员呈阳性。”

  为了避免禁药丑闻,从6月10日开始,希腊奥委会每天都进行兴奋剂抽查。“这种工作一直进行到8月7日。如果在那时,我们能查出这两名服药的运动员,他们就会被立刻逐出,根本不会随队。”8月8日,希腊奥委会由于一些原因推迟了抽查,而国际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官员,恰恰在这一天到来。

  “作为东道主,有运动员被查出服药,你是否对此感到很羞耻呢?”一位美国记者的问题,似乎瞬间激怒了雅尼。他的声音凭空提高八度:“现在,B瓶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即使他们被确认服用了禁药,那也只是他们个人的行为。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每个运动员都收到了我们的通知。如果他们还在服药,那就是他们自己不干净!”(陆维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