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接受杨瑞和教授治疗 李玮峰一个月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3 新华网

  李玮峰缺席亚洲杯决赛,现在看来,并不该只是遗憾,也有幸运。昨天,在国际队队医严诚的陪同下,李玮峰接受了二军大骨科专家杨瑞和教授的治疗,结果发现,李玮峰受伤的肋骨果然是两根。虽然缺席最重要的决赛,但李玮峰受伤的身体并没有因坚持作战而遭受更大的创伤。

  昨天上午,杨瑞和教授看了李玮峰在北京三院接受治疗时拍的片子,得出的结论是: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玮峰不仅左边第10根肋骨骨折,第9根也骨折。由于杨瑞和教授上午在上海中医院担任骨科顾问,而中医院用来治疗骨折的中药品种比较多,杨教授就为李玮峰配置了很多中药,并当场敷上。敷上中药后,李玮峰立即感觉到,肋部非常舒适。

  昨天下午,李玮峰来二军大又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经过检查,在亚洲杯赛上一直困扰李玮峰的膝关节滑囊炎问题已经不大,不过,杨教授通过检查又发现,李玮峰髌骨软骨存在伤病,部分软骨已经脱落。于是,杨教授为李玮峰打了一针进口的营养针,以起到润滑剂的作用。

  此前一直在国家队担任队医的严诚还透露,由于李玮峰此前一直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所以,很多药物(尤其是一些口服药物)都不敢用,因为害怕误服药物,在兴奋剂检查时出不必要的麻烦。“现在没问题了,李玮峰可以好好地治疗一下自己的伤病了。”

  严诚还表示,现在困扰李玮峰的主要还是肋骨骨折,“其实吴承瑛上赛季在和云南红塔队比赛时肋骨也曾骨折过,问题不会太大。”严诚透露,以李玮峰的伤情,一个月后基本可以复出。(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