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上演“希腊悲剧” 东道主两柔道选手自杀未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奥运会还没开幕,人们就目睹了一幕希腊悲剧,希腊奥运代表团柔道队的一对情侣三天内先后试图自杀,结果均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法新社报道,24岁的男队队员克里索斯托米迪斯周一从他三楼寓所的阳台跳楼自杀,没有摔死,随即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目前仍处于危险状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克里索斯托米迪斯的女朋友,20岁的伊奥安诺上周五也是从同一个阳台跳楼自杀,同样是头部重伤被送往医院。伊奥安诺是希腊柔道女队队员,她与克里索斯托米迪斯发生了激烈争吵,而起因就是克里索斯托米迪斯妒忌伊奥安诺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而克里索斯托米迪斯不希望伊奥安诺搬到奥运村住。

  据警方透露,克里索斯托米迪斯有吸毒史。

  而希腊柔道女队教练蒙塔基斯介绍说,伊奥安诺心理有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