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没拿冠军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队员孙继海做客新浪网,与广大网友共同畅谈了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并展望即将开始的英超新赛季。

  主持人: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中国队获得了亚军,这次亚洲杯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孙继海:应该是一个非常开心又略带一点遗憾的感觉,从成绩来看,我们算不了突破,也算是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之一。但是打到决赛的时候,非常遗憾没能拿到最后的冠军。

  主持人:这次亚洲杯上,你几乎前场所有的位置都打过了,在阿里·汉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多面手的角色,跟过去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对于阿里·汉的战术你是否适应?

  孙继海:其实踢前锋是挺开心的。我从小到大也是踢前卫,所以我的愿望也是希望踢更靠前的位置,能够参与进攻。但总是没有非常固定的位置让我没有办法百分之百地投入,没有办法很充分地准备,因为始终不知道自己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

  主持人:对伊朗的半决赛充满激情和欢乐,最后与日本的决赛则充满遗憾,赛后大家谈论更多的是黑哨,对这个裁判整场的表现你是如何评价的?

  孙继海:如果说是一个技术上的失误,我想说这场他发挥得不如两个球队发挥得好,如果有其他的原因,可能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他为什么出现这么多失误。我只是希望足球的比赛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进行,而且裁判的失误是足球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你很难抛开这个东西,大家来进行比赛,其实也没有关系,中国足球仍然有很多的比赛要去打,仍然有很多的机会重新证实自己。

  网友:这个赛季你在曼城能不能打主力,或者能打多少场主力比赛,你对自己的主力位置有多大的把握?

  孙继海:首先我想说的是能不能踢上主力,能打多少场比赛,并不是我下一段时间或者以后追求的目标。我需要做的就是很努力地去把自己的潜能、把自己可以提高的东西进一步地提高,把自己的长处加以巩固。在足球事业上能够全方面地发展,究竟能踢多少场比赛,是主力还是替补或者怎么样,我并没有考虑太多。(记者刘世强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