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嘉年华小罗成主角 广州现场演绎《脚斗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杨澍)昨日的广州军区体育场被装扮成百事新广告《脚斗士》中的场景。一样的装满百事可乐罐子的大箱子,一样的古罗马装束的表演者,一样的小罗。《脚斗士》今年斥资500万欧元拍摄完成。罗纳尔迪尼奥与卡洛斯、贝克汉姆同场献技,一起过把演员瘾,这也是小罗第一次参与百事可乐广告片的拍摄。“我从没想像过自己是个演员。”小罗谈论到这广告时说,“我只习惯看到自己在足球场上,从来没有看到自己在荧幕上的表现。为百事拍摄广告的经历使我很开心,能够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演员。”
  在广告片中,罗伯特·卡洛斯踢出最后一脚,把装满百事可乐的箱子踢开。但是在昨天的嘉年华活动中,小罗成为主角。他踢出的球撞开箱子,百事可乐罐子落满一地。

  链接:“踢而优则出书”

  新快报讯作为足球巨星,小罗纳尔多的传记当然会有很多球迷捧场。而他的名为《小罗纳尔多,一位巨星的魔力》的传记已经在巴塞罗那俱乐部首发。《体育报》主编卡萨诺瓦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小罗本人都出席了首发式。拉波尔塔骄傲地表示“小罗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唤醒了所有巴塞罗那主义者的憧憬”。而小罗则对能够成为书籍的主人公感到非常地欣喜,“我做梦都没想过会拥有一本关于自己的自传。”“在他(指小罗纳尔多)到来前,坎帕诺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迎来过一位如此才华出众又如此全情投入的球员了。他的到来让巴萨在竞技场和媒体宣传领域里重返一线球队的行列。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们离冠军已经不远了,所以《体育报》觉得有义务为小罗写一本传记。”《体育报》主编透露了此番策划的初衷。

  这本传记由《体育报》总编托尼·弗列罗斯主笔,并得到了小罗本人和巴萨俱乐部的授权。作者在创作过程中与小罗本人及其亲友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谈,获得了丰富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弗列罗斯还专程前往巴西人的故乡快乐港搜寻素材,并在书中以小罗出生时的医院、就读时的学校为舞台向读者讲述了小罗不为人知的故事。书中还收录了马拉多纳、里瓦尔多、斯科拉里和小罗在巴黎圣日耳曼时的主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等人对小罗的评价。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