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吉龙评价亚洲杯组织工作: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中国足球报

  北京赛区因为有中国队的比赛而备受瞩目,随着中国队越打越好,北京赛区的人气也越来越旺,但是在没有中国队的其它三个赛区,组织工作同样出色,球迷同样热情,同样得到了各参赛球队的高度评价。C组的伊拉克队在进入八强后,即将离开成都赛区时,队员们在球场上拉出深情的横幅“谢谢成都”,令全亚洲为之动容。

  一直较着劲要和济南赛区争夺本届亚洲杯“最佳赛区”的重庆,被亚洲杯中国组委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秘书长张吉龙反复用两个字概括其组织工作:出色。在观看了重庆赛区最后一场小组赛后,张吉龙接受重庆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就算再忙,我也要来看这最后一场比赛,重庆赛区前几场都搞得相当不错,我特地来和重庆人民分享这最后的成功。”他同时表示,亚足联、中国组委会都要感谢重庆为这次亚洲杯所作出的贡献。

  在济南,张吉龙对济南赛区的组织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应该说4个赛区的组织、接待、安保、竞赛等各方面工作进展很顺利,济南赛区,在各个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亚足联对此非常满意。”

  至于为何北京赛区首轮球市不好,而到随后几轮又突然火爆起来,张吉龙站在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的角度给出了解释:主要是北京赛区组织工作出现成效,同时北京的球迷在认识上发生改变,加上比赛又打得精彩、激烈,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迷。(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