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入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中国足球报

  继中国女篮飞抵雅典后,上周五雅典国际机场迎来了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的班机顺利抵达雅典机场,在机场逗留了大约50分钟后乘坐专用大巴前往比赛地帕特拉。女足姑娘们下飞机后精神状态不错,走上大巴前频频向等在机场外的记者挥手致意,主教练张海涛带着墨镜走在队伍中间,依然保持着酷男形象,足协副主席薛立则走在队伍的最后,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女足从机场乘大巴直接前往比赛地、距雅典300公里的希腊第三大城市帕特拉,中国女足所住的是当地一间小酒店,气派还不如中国女足在美国哈特福德住的喜来登酒店,房间小,床也比较小,而且在当地33摄氏度的气温下,空调的状况也不太理想。不少姑娘抱怨空调制冷情况不理想,睡觉的时候都觉得很热:“这里跟北京的气温差不多。”

  中国女足和中国体操队,都是结束了在国外的热身集训后直飞雅典的。其中中国女足在美国进行了热身赛,而中国体操队将热身地点选在了法国。据悉,选择在国外集训的目的,就是让队员们提前适应国外的生活和饮食。有意思的是,中国女足在美国热身赛结束后的训练期间,一直坚持按照雅典时间作息。从上周三开始,教练组便要求女足姑娘们适应雅典的时差。晚上十点钟上床睡觉,早上五点半钟起床。训练从八点钟就开始。张海涛要求球员们现在必须要倒过时差,这样到了雅典之后便不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倒时差了。

  作者:方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