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将帅失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中国足球报

  输球、矛盾、传染病。纽卡斯尔这几天实在是霉运缠身。不过目前最最困扰“喜鹊”的就是老帅罗布森与老将希勒的矛盾了。事情起源于与苏超冠军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第63分钟,罗布森用克鲁伊维特替下希勒(这意味着两位前锋在热身赛中始终未能同场配合)。希勒赛后的外交辞令中透着不满:“季前热身就是为了调整好状态,但这次准备期我只有一场球打满了90分钟。我感觉还可以,但还没有达到联赛需要的水准,我想每个人都还没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希勒和罗布森暗战之时,俱乐部主席弗雷迪·谢泼德站在队长这边,他宣布,罗布森明年5月合同到期肯定走人。这令老罗布森感觉不爽。对此,罗布森说:“如果我必须离开,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球队将保持良好的状况,球队的情况将比我初来执教时更好,我对于俱乐部不再与我续约感到失望,对此我不能同意,但我知道你必须尊重其他人的想法,我将象以往一样努力地工作。”

  罗布森1999年9月到纽卡斯尔队执教,当时纽卡斯尔队经过古利特的执教正处于低谷。罗布森与希勒的关系一直不好,两人时有冲突,今年夏天随着罗布森将克鲁伊维特租借到队中,大有弃希勒不用的意味,难怪希勒心里憋了一肚子火,两人的冲突迟早会到来。(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