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跳水王子田亮向澳洲劲敌开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田亮抵埠“感觉特好” 开口就问澳大利亚对手近况,誓言“全包”跳台两金

  新华社雅典8月8日电 经过10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大部队抵达雅典。跳台王子田亮在第一时间最关心的不是奥运村、场馆、天气等问题,也没有提及旅途疲惫,而是关心自己的澳大利亚强敌。

  当得知一个多小时前自己的澳大利亚强敌马修·赫尔姆和罗伯特·纽伯里刚刚“空降”雅典后,他关心地问:“他们也来了?状态怎么样?说什么了?”

  赫尔姆是田亮10米跳台的主要对手之一,他动作堪称“世界第一难度”,发挥一直稳定。赫尔姆和罗伯特搭档则是对田亮和杨景辉冲击力最大的头号杀手。

  赫尔姆和罗伯特也对雅典奥运会夺冠充满信心。他俩对记者说:“我们当然希望赢得金牌了!自从6月份墨西哥大奖赛之后我们一直在布里斯班备战奥运会,可以说练习得不错。不过,具体情况只有等比赛开始了才知道。”

  田亮歪着头,认真地听着澳大利亚选手的表态,然后轻松地笑了:“咱们走着瞧吧!我的奥运备战非常充分,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也特别兴奋!我期待着在跳台上和他们较量!我的目标是把男子跳台的两枚金牌‘全包’!”
图片:田亮想在本届奥运会上卫冕难度不小。

  梦之队不倒时差就训练

  新华社雅典8月9日体育专电 6时30分,当奥运村里其他队伍还在熟睡、倒时差的时候,中国跳水队已经开始了抵达后的第一堂早操,这是多年来跳水队雷打不动的“钢铁军规”。9时30分,他们又出现在了跳水馆里,进行第一次场地适应训练。

  望着精神抖擞的队员和教练们,国家队领队周继红骄傲地说:“我们昨天晚上休息好了,睡得很香。时差?倒什么时差啊?我们不需要。平时在国内都出早操,到了这里也不能例外。”

  周继红介绍说,本次奥运会的跳水比赛长达14天,是为期最长的一次比赛。这期间如何调整运动员的技术状态和身体状态,让他们在角逐中发挥水平,就需要从每一次课做起。

  (金陵/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